close

安安大家~我是璃奈~

來發自我介紹囉~

之前因為懶所以沒發#

這次要認真發(?

名字:璃夜羽奈

綽號:璃奈,璃醬,ㄌㄋ

生日:91 10 4 要送禮喔(#

喜好:製圖(製齡4個月所以超渣#)

看動漫(每次都看到一半#)

玩LL,聽V家的歌,幻想自己到二次元(?),看小說~畫畫#

個性:其實很害羞#但很好相處,隨便都可以混熟(?)

喜歡什麼:萌萌的東西(?

首推鏡音雙子~ 本命小鳥千夜喔 副命真姬,海未,智乃,四糸乃 正太蘿莉萌萌#

代表物:紅茶(?

人設:深藍色及肩頭髮,髮尾有點銀色,右邊有一條辮子,喜歡穿斗篷,喝紅茶(?),個性一點點傲嬌+病嬌,13歲~可以畫畫看我喔(?

備註:

1、大家都是我的朋友(?

2、最討厭沒理由亂罵人的人了

3、璃奈其實很好相處~不會亂生氣~可和我要東西(?)還有我不太會解決問題,通常只會道歉(?)絕對沒有惡意ˊˇˋ

4、可和我混熟(?

 

最後謝謝大家看完這篇文~^O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璃奈✖よし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